Mune

【同人视频剪刀手20题】

突然被@ 有点害怕

1.b站ID是什么,由来是什么

啊啊啊啊木讷  几个啊我忘了……就是人很木讷 所以就起了这个名

2.什么时候开始剪视频,起因是什么

初三第一个学期的寒假(不务正业说的就是我了)

3.剪刀手的身份和三次元是否有重合之处,或者说二者之间有没有什么联系和影响

也许以后会有(其实我有一颗想学传媒的心 )  给班里剪过一个短片故事 私心还用了外科的BGM……

4.第一个同人视频是什么内容

蔺靖 对!我是先入的蔺靖才入的楼诚!(有一点点奇妙吧)

5.至今剪过多少个同人视频,最满意的是哪个

不知道 不想数 没有满意的  都是脑袋一大就开始了 

6.觉得自己的作品有什么标志性的特点

大概没有吧  跟着感觉走~

7.最擅长什么风格的视频

没有擅长的  只要敢想(我也不一定会做……)

8.最不擅长什么风格的视频

这个问题答案太多了……我就不一一列举了

9.通常会因为什么原因想要动手创作

有脑洞了 或者听到一首很棒的歌 再或者一个画面给我想用上它的冲动(?)

10.至今还在剪视频的动力是什么

等我高考完!

11.主要用什么软件进行创作

PR

12.平时通过什么方式精进技术

多看别人的视频吧 多看预告片 多瞎剪 

13.创作过程中觉得哪个部分最痛苦,为什么

找镜头!因为我记忆力不好!这个真的太痛苦了

14.创作过程中最喜欢哪个部分,为什么

能让自己开心的  哪怕没有人欣赏  自己快乐就足够了

15.是否有过瓶颈期,具体是什么样的瓶颈,又是如何度过的

有 就是有脑洞有故事就是剪不出来你知道吧  就听天由命!去干点其他的事  回来大概就有些许想法了

16.分享一个你想剪但尚未实现的脑洞

一个大概不够 翻翻备忘录  最早期的一个是贺陈放羊的星星AU……我小时候还挺喜欢看的

17.分享一个你很想用但未动手的BGM

https://music.163.com/song?id=420154391&userid=52815844

Holly Henry 的White Knuckles 很喜欢  

18.分享一个你觉得质量很高但热度一般的视频

脑子不转了~想不起来啥( 墙头太多了)

19.安利一个你喜欢的up主

都很喜欢  (大家都太优秀了 那我就安利我自己好了!)

20.圈三个小伙伴继续答题

就不圈了  能看到的都是缘分 

(等我高考完!或许我就爬回来了呢)

评论